品牌故事
Brand Story
源起

源起

還記得透過母親辛勞而溫暖的手,為我們熬煮珍貴的滴雞精滋補我們身體的記憶嗎?
還記得那每一滴由母親所親手熬煮的滴雞精之甘甜與香醇嗎?


滴雞精之繁瑣厚工的珍貴,總是讓老母親捨不得喝而留給她最愛的兒女飲用的心情您還記得嗎?
就讓源氣屋滴雞精為您帶給您最愛的親人滿滿的元氣與健康。

好雞精‧補元氣

好雞精‧補元氣

源氣屋滴雞精的煉製工法傳承至一位居住於彰化鹿港小鎮的老奶奶,民國40年代,老奶奶為了疼愛子女,嚴選最天然的台東放山雞,以純正的古法慢火煉製八小時,用心萃取出滋補元氣的雞精精華,為子女們帶來健康、活力與元氣的每一天。


然而源氣屋滴雞精為了將鹿港小鎮老奶奶所堅持的精神發揚光大,以及回饋廣大的消費者族群,以最嚴謹的生產製程與頂級食材打造每一包源氣屋滴雞精,源氣屋滴雞精堅持不加任何一滴水、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,以最天然的食材萃取出珍貴的滴雞精,並且以不油、不膩的超順口口感區別出他牌滴雞精的不同。


源氣屋滴雞精的價值,您一定要嚐過才知道,用心做出來的品質,喝過一次就知道。

源氣屋-台灣好雞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