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Question
  • 什麼樣的人適合滴雞精?
    【源氣屋滴雞精】是採取無污染之台東放山雞之精華萃取而成,具有大量人體所需要的氨基酸,對於孕婦產前後的滋補身體、開刀病後身體調養、上班族與學生因勞累而補充體力,女性生理期調養以及體弱氣虛者都是一種非常好的滋補養身聖品。【源氣屋滴雞精】是屬於天然食品,並非藥品,因此可說是老少咸宜,可為您帶來滿滿的健康與元氣。
  • 源氣屋滴雞精為什麼沒有眾多種中藥調配口味?
    q_1.jpg
     中藥的成效與副作用皆因人而異,且味道與口感的調整並非為大眾族群皆能接受。純正的天然滴雞精才能發揮出大眾化的滋補養身的功效,且【源氣屋滴雞精】經過多年來的研發,調整過無數次的口感,終於調整出老少咸宜的香醇順口的滴雞精,不油且不膩,【源氣屋滴雞精】的真正價值,您嚐過一次就能知道。
  • 什麼情況下較不適合喝滴雞精呢?
    凡患有高血壓、痛風、腎臟病與特殊疾病患者等,在食用滴雞精前,【源氣屋滴雞精】溫馨的提醒您,應先向醫生徵詢相關意見。然而兩歲以下之嬰幼兒,因為其腎臟器官尚未發育完全,並不建議直接服用滴雞精。如您對滴雞精有任何疑問,歡迎於上班時間撥打服務專線0989-825-787,將由專人為您解答疑問。 
  • 為什麼【源氣屋滴雞精】內有少許沈澱物呢?
     在製作【源氣屋滴雞精】過程中,因採取純正古法煉製而成,為取出天然雞肉中之精髓,將其硬骨敲碎後進行熬煮八小時,因此滴雞精內之沈澱物可說是天然雞骨中內富含養份之骨髓成分,敬請安心食用。
  • 應如何食用【源氣屋滴雞精】呢?
    每日建議食用1~2包,於早晨起床空腹飲用最佳,建議加入至微燙口為最佳溫度,喝一口含至嘴中再慢慢吞下,仔細品嚐方可充分吸收滴雞精之精華所在。 
  • 【源氣屋滴雞精】產品的保存方式與期限?
     【源氣屋滴雞精】為求提供給廣大消費者最佳的品質,盡量採取接單後才生產製作滴雞精,而在-18度冷凍保存環境下可保存6個月時間,5度冷藏環境下可保存3天。產品自出貨後,全程採取-18度冷凍運送方式,消費者於收到商品後,請立即放置於冷凍櫃中保存,以確保【源氣屋滴雞精】產品的新鮮與品質,才能為您與最愛的家人帶來完整的體力與元氣。
源氣屋-台灣好雞精